開箱 畫冊 金色のコルダ3 あの夏の僕たちのすべてBOX

ASIN: B07CJB3ZS3
発売日: 2018/9/20

「金色のコルダ3」のすべてがここに。「金色のコルダ3」「AnotherSky」シリーズがPlayStation Vitaで登場。グラフィックも高解像度に対応し、より鮮やかに学園恋愛ストーリーを楽しめる。

『金色のコルダ3 あの夏の僕たちのすべてBOX』は、『金色のコルダ3 フルボイス Special トレジャーBOX』と『金色のコルダ3 AnotherSky feat.神南/至誠館/天音学園 トレジャーBOX』の中身に、さらに限定グッズを加えた超豪華版。


金色のコルダ3 あの夏の僕たちのすべてBOX ,是金弦3本篇+FanDisk三部作,移植到PSVita。這Box大概是我入宅坑至今買過單價最高的東西,曾猶豫了一段時間還是定了,訂Amazon的,來開箱紀念一下(也為荷包默哀一下)

這篇是開箱文,含兩本BOX典藏畫冊的內容,有興趣請再往下看囉ヽ( ̄▽ ̄)ノ

☆圖文版權屬於原創作者☆





整盒很重,非常有份量



『金色のコルダ3 あの夏の僕たちのすべてBOX』オリジナル特典
①ドラマCDコレクション「Summer Graduation SSS」(5枚組)
②サウンドトラックCD「演奏曲集 feat.函館天音学園」
③ドラマCD台本集

『金色のコルダ3 フルボイス Special トレジャーBOX』商品内容
④スペシャルイラスト集「All Memories of Summer~フルボイス Special~」 
⑤フルボイス Special パッケージイラスト複製原画 
⑥書き下ろし小冊子「5years after ~星奏学院~」 
⑦フルボイス Special サウンドトラックCD 
⑧『金色のコルダ3 フルボイス Special』ソフト本体

『金色のコルダ3 AnotherSky feat.神南/至誠館/天音学園 トレジャーBOX』商品内容
⑨フォトライブラリ「All Memories of Summer~AnotherSky~」 
⑩AnotherSky パッケージイラスト複製原画(3枚) 
⑪書き下ろし小冊子「5years after ~神南/至誠館/天音学園~」
⑫AnotherSky サウンドトラックCD 
⑬『金色のコルダ3 AnotherSky feat.神南/至誠館/天音学園』ソフト本体

官方列出的內容物清單,洋洋灑灑


開  箱  O▽O  Box打開分成三部分:左是複製原畫;中是兩片遊戲本體五年後的Drama CD小說原聲帶;右是畫冊台詞集


兩份 A4大小的複製原畫


⑤フルボイス Special パッケージイラスト複製原画


每張原畫上有放一張描圖紙避免壓傷,星奏BlueSky的清爽天空藍


放大一點看印刷,墨水染得很好看,尤其喜歡髮色的暈染


⑩AnotherSky パッケージイラスト複製原画(3枚)
三校新繪的封面圖複製原畫,外層是三校的校舍剪影


神南,人數少氣勢一點也不輸人,是豔麗的玫瑰色


至誠館,青春氣息的綠色色調,水手服非常可愛!


天音學園,神秘的淺紫色


再度放大看一下印刷,冥加與他的粉絲們金色琴弦組。很喜歡冥加表情,我們小奏仍然是美如畫啊!小奏的淺淺淡妝與髮箍很搭,好有氣質~


四校原畫擺一起看一下,色調與氣氛真的很不同,小奏的髮色也有一點不同呢~可惜的是沒有隱藏版函館天音


①ドラマCDコレクション「Summer Graduation SSS」(5枚組)




あの夏Box限定的畢業五年後Drama CD,CD圖面是船鬼老師的Q版,硬紙盒包裝;廣播劇是五校,有函館天音喔~


最上排兩片遊戲片。中排三片原聲帶,中:⑦フルボイス Special サウンドトラックCD 、右:⑫AnotherSky サウンドトラックCD ,左:②サウンドトラックCD「演奏曲集 feat.函館天音学園」也是あの夏Box限定的函館天音篇原聲帶。

下排兩本小本是五年後小說,中: ⑥書き下ろし小冊子「5years after ~星奏学院~」 、右:⑪書き下ろし小冊子「5years after ~神南/至誠館/天音学園~」 小說蠻薄的  ̄﹏ ̄



厚厚的三本書,A4尺寸,每本都有超過1cm厚度;左中是兩本畫冊,最右是此BOX才有的③ドラマCD台本集。


④スペシャルイラスト集「All Memories of Summer~フルボイス Special~」


紙質會反光(不大好拍),內頁磅數還蠻足,只是封面沒用比較好的紙裝幀,感覺小陽春了點。


人物CG,幾乎沒字,圖很大


結局CG動畫,金三有種結局是純動畫CG,很特別的感覺,只是沒字幕極度考驗耳殘人聽力囧


劇情CG



人物設定畫,圖很大、篇幅也不少,貼張美女親友ニア


⑨フォトライブラリ「All Memories of Summer~AnotherSky~」 
AnotherSky畫集,這本後面沒有人物設定,比上一本薄一點點



人物,我拍這張就是想Take右下⋯⋯嬌羞的八木澤部長(〃∀〃)大推!!


函館天音篇劇情CG


應該是新圖的ソラ與ニア,這樣的美人兄妹哪裡找~



一些宣傳圖。小奏露臉率很高,對我沒追雜誌派的來說是初見~

Drama台本集與函館天音原聲帶都是我購入這あの夏Box的原因,比起一般的立牌或吊飾我也更喜歡複製原畫,可以好好欣賞呉由姫老師筆下的人物。台本集則包含過往所有豪華版Drama內容,加上Vita遊戲片有超多份量的Drama音源可以搭配,廣播劇台詞本完全是賣Box的陰謀而兩本典藏畫集內容很豐富,以目前ネオロマンス的策略,要收大圖都目前只能收Box,質感一般,跟以前的Box跟兩本設定集是大多重複(可參考網誌先前介過紹的十週年畫集金三設定資料集AnotherSky設定資料集

整體來說Box內容物對我來說還不錯,是第一次買絕對有新鮮感加成,另外是兩款遊戲的Box就覺得更超值了(←喂)畢竟不是全新作,KOEI這種冷飯移植我每次都很懷疑銷量  ̄﹃ ̄ 可在不知道會不會有下一次移植的情況下,怕以後沒得玩,我還是不爭氣的買了(千萬別學)

最後是不免俗的小推坑 ( ̄▽ ̄) 金色のコルダ3與AnotherSky這兩片不論劇本還是遊戲性都很推薦的,若是想體會『勤奮練習+大賽的豐富遊戲性用實力讓男人拜倒在琴下』、或是享受『單純追人+眾星拱月』的的校園生活,不同的學校感受不同的氣氛、角色多元,竹馬、少爺執事、總裁一應俱全;Vita一般版本也包了大量Drama,的確是入金弦坑好時機!

10 則留言:

  1. 您好!
    這裡也是金3的小粉絲
    感謝非常詳細的開箱,這次只有收AS版本,
    因為3我從PSP版買到全語音版+DS版本都有了實在是不想再買囧rz.....
    但看了開箱後好後悔沒收這個BOX阿阿阿阿QQ
    本來オクターブ想說應該不用趕預購,但看這個節奏可能過幾天就會去預訂了囧rz(完全被闇榮吃得死死的)
    另外,不知道能不能分享5年後的小冊子有沒有提到角色們未來的出路呢...?

    回覆刪除
    回覆
    1. 小涼您好:
      歡迎歡迎!好開心看到同為金3粉 (≧▽≦)(握)
      先前買齊PSP版,完全可以理解不想再買的心情~
      不過以前Box價格親民些,誰讓現在闇榮胃口越來越大呢?(遠目)
      オクターブ我目前是打算等入手NS再購入,
      手邊還好多遊戲要消化啦XD

      關於5年後小冊:
      星奏篇提到律去了義大利學習小提琴製作,而大家前往去找他;
      神南跟天音的成員們也是前往海外喔~
      至誠館則是在東京聚會。
      出路倒是沒有每個人都寫明,覺得這部份做成DLC也不錯。
      另外就是文本篇幅真的不多,覺得小小可惜~

      刪除
    2. Elaine謝謝回覆>//<!
      闇榮BOX真的越出越貴而且早期預約特典也變成只有BOX才附讓人好猶豫阿><!
      這邊一樣手邊還有好多遊戲要消化!
      很多乙女GAME買了都還沒拆封膜呢,出社會後時間永遠都不夠阿~

      最近正好有在看漫畫版的大學篇,
      就有在想金3角色的出路....
      果然幾個看起來會去海外的都會去海外,至誠館一家子留在日本的感覺XD
      不過倒是沒想到律也去歐洲學製作小提琴
      謝謝分享成員們5年後的故事ˊ///ˋ

      真的很期待オクターブ中兩代角色混在一起的故事~
      每次看到響也說世界的王崎就覺得很好笑XD

      刪除
    3. 謝謝小涼回覆ヽ( ̄▽ ̄)ノ(揮揮手

      是說我這兩片也都還沒開始玩呢⋯⋯
      同為社會人士時間不夠的悲歌 TAT
      不過還是不想脫乙女坑,希望新的一年可以消化掉!

      大學篇漫畫很不錯呀,好像回到當時追無印的心情了,
      老師多給一點日月粉紅泡泡吧(〃∀〃)
      其實金3主線很明確、很適合漫畫化的~
      可惜的就是漫畫篇幅不夠,動畫改編也是點到為止;
      但有無印大學篇的現在,說不定未來還可以小小期待金3喔!
      (小聲吐槽,至誠館五年後規格也落差他校太多了吧~
      不過這樣也算他們的風格啦⋯⋯)

      オクターブ畫風轉變是新嘗試,
      而且這次有角色歌,非常地吸引我!
      儘管不會第一時間入手,但會關注大家的心得~!

      刪除
  2. 想問問您在買這款BOX有早期預約特典嗎?最近考慮入手(有人在賣有早期預約特典版的BOX),但都沒有看到針對可以攻略那對指揮家姊弟的開箱,想問問您有玩到這個路線嗎?

    回覆刪除
    回覆
    1. 您好:有的喔!
      早期預約特典姐弟篇是DLC的下載碼,單獨印在紙上,可能要跟賣家問問~
      我前陣子跑了園城寺弟篇,也有路線結局,不怕被雷的話可以看網誌上我的另篇心得XD
      http://sienalog.blogspot.com/2019/12/anothersky-alan.html

      刪除
    2. 謝謝您的回覆!其實就是因為我有了PSP,也玩過全語音和another三校版,但對於PSV版本附的限定特典和DLC很心動.....但想說如果差異不大就不太想花這麼多錢惹Q_Q

      刪除
    3. 老實講客觀差異真的不大 QQ
      (我也是full voice跟Vita買了兩次,就已經算是我跳坑最大的了)
      如果把預算省下來買新作也不錯,還是希望之後的新作可以好好出~!!

      刪除
  3. 我是看到去年出的金色琴弦Octave的普遍評價好像不是很好ˊ口ˋ

    最近才開始玩金色琴弦四,這種可以自己辦演奏會的模式我還滿喜歡的,如果遊戲時間可以長一點就好了,至少來個一年,可以讓我和其他男角過生日吧Q_Q

    回覆刪除
    回覆
    1. 金4超推推推,比起3有一點點哀愁夏天感,金4整個冬天超歡樂啊!
      我也喜歡安排演奏會,一樣可以讓我強迫症狂練曲,
      一輪也很快,如果照2有出encore才能過個情人節 ><

      Octave看心得是粉絲向,還有主打角色歌+音Game(?)
      我是因為還沒入手NS,不然應該還是會入一片來看看~
      期待NS能夠多出點作品!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