設定集 金色のコルダ3 AnotherSky メモリアルブック 公式設定資料集

大型本:112ページ
出版社:光栄
言語:日本語
ISBN-10:4775809415
ISBN-13:978-4775809419
発売日:2014/12/13
商品パッケージの寸法: 25.6 x 18.2 x 1.4 cm

AnotherSky3部作+「函館天音編」の未公開情報をたっぷり詰め込んだ公式設定資料集!
キャラクターのプロフィールや設定ビジュアル、イベントスチル、メイキング情報を掲載!


☆圖文版權屬於原創作者☆



封面是AnotherSky新後宮群,封底是三代原攻略角~



目錄,人數大膨脹的後宮群;收錄次序是神南、至誠館、橫濱天音、函館天音。


每個角色也是各有新一張圖,只是從跨頁變單頁。


遊戲CG,有簡單敘述每個角色兩種結局路線的劇情。





AnotherSky新增攻略人物有收錄立繪,函館天音篇有ニア真的很棒呀!這樣瀏覽下來有個大發現,小日向的露臉度比先前高許多!


主線CG,一作一單頁,實在太省頁數了!


私心想貼這頁,除了穿他校制服的角色、連通關後給的附錄立繪都有!



最後是AnotherSky新增攻略角的設定,這邊應該要彩色印刷拉  ̄﹏ ̄

AnotherSky每作都很值得玩,確實要花上不少時間⋯⋯音樂基調跟故事展開都有差異,かなで因此就拿了無數次全國冠軍(喂)這本雖是AnotherSky三作的設定集,不過頁數比上一本少;三代角色的立繪跟表情集在這本就沒重複收錄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