畫集 金色のコルダ オフィシャルイラストレーションズ -シリーズ10周年記念画集-

大型本:192ページ
出版社:光栄
言語:日本語
ISBN-10:477580894X
ISBN-13:978-4775808948
発売日:2013/9/28
商品パッケージの寸法:29.4 x 21.4 x 2.4 cm

10年間に描かれたゲーム、アニメ、各種関連商品の ビジュアルを多数収録!
『金色のコルダ』 シリーズ10周年を記念した、公式画集。 呉由姫、 アニメーター、CGスタッフが生み出した美麗なビジュアルを多数収録!
呉由姫インタビューやキャストのコメントも掲載。
切り離してカードにもなる、10周年記念イラストキャラ別ポスターを綴じ込み。


☆圖文版權屬於原創作者☆



封面封底是大量出現在各式周邊上新繪,分別由一代跟三代班底擔當。


附錄是所有角色的小卡


目錄與十年年表,都是收圖沒有設定,遊戲為主、動畫版也有幾頁。



現在看到一代真是滿滿的情懷,結局我其實很多沒有打出來。



吳由姬老師的圖,滿版面很好。二三代跟一代圖這樣看下來畫風確實有變化~



既然是集大成的十週年紀念書,大家都看到會背的人物介紹仍是有的。


簡短的吳由姬老師訪談,這本沒收錄漫畫用的彩稿。


崩崩動畫圖,也有收一些雜誌圖,頁數不多。


三代公式設定資料集的新圖


一代CG,太懷念!實在忘不了柚木在我螢幕前豹變那幕 ̄﹃ ̄



二代CG,二代獲得極大的成功,移植不斷、FanDisk也出了好多。


百萬金弦CG圖


三代CG圖,上色方式變得很柔和~



最後是立繪集合,非常喜歡大家的演奏立繪~

紙質好容易反光,不大好拍。十週年這本很厚,封面介紹上寫收錄了800張圖,全彩,從一代到三代、百萬金弦,沒有包含Another Sky喔;包含遊戲跟相關衍生圖,沒有漫畫(應該只收錄了版權屬於KOEI的部分)各代遊戲封面、視覺圖都有收錄,每頁都可以看很久。雖然CG沒有完全收錄也沒有設定,不過系列作太多,只想買一本畫集就是這本ヽ( ̄▽ ̄)ノ

十年的坑真的很大,跳得很甘願~我沒有每代都玩過,不過金弦是我接觸乙女遊戲的起頭,因此這系列作在我心中有特殊地位!非純AVG的乙女向遊戲沒想到在十年過後還是寥寥可數 ̄﹏ ̄ 似乎不用擔心太快被取代(?)也因為太熟悉一代角色,第一眼看到三代角色時真的不大習慣,不過接觸後仍被這群人吸引了,請繼續讓這作品迎接下個里程碑吧。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