設定集 遙かなる時空の中で6 メモリアルブック 完全設定資料集

大型本:144ページ
出版社:光栄
言語:日本語
ISBN-10:4775809601
ISBN-13:978-4775809600
発売日:2015/5/1
商品パッケージの寸法:25.6 x 18 x 1.4 cm

未公開設定&描き下ろしイラスト収録の設定集!
キャラクターや世界観の詳細設定、キャラクター誕生秘話など未公開情報満載!
恋愛対象キャラクターの描き下ろしイラスト、キャストのコメントも収録!!


☆圖文版權屬於原創作者☆



封底



目錄,依序角色與CG圖、立繪,後半有訪談與設定~




每個角色都有一張新繪的圖與代表花,這也是NeoRomance的慣例了;角色介紹一如往常的詳盡,家族組成、慣用手之類的,也有收錄船鬼老師畫的卡牌。


立繪表情集



CG事件圖(書只有B5其實很小張)CG要收大圖還是只能買BOX看來已經是共識了!


世界觀名詞解說等等





千代超可愛!最後的設定部份,黑白印刷。這幾頁看得很滿意,有角色設計的演化歷程,部分是水野老師的線稿,一些初始設定則是意外地有趣,包含製作過程中的KEY POINT,ダリウス吃驚的表情就註記了要多些人味;沒用上的表情不知有沒有機會出現在續作呢~

FanDisk都出了,我只能眼看填坑之路遙遙無期( ̄ー ̄)(雖然照片拍好放置很久了)ネオロマンス近幾年的設定集格式都大同小異,每部作品就Guide Book與Memorial Book,出的不算多。如果像我遊戲都買普版,當然都應該收囉~價錢跟高貴的遊戲BOX比是相當實惠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