畫集 うたわれるもの 偽りの仮面/二人の白皇 公式ビジュアルコレクション

単行本:304ページ
出版社:KADOKAWA
言語:日本語
ISBN-10:4047332259
ISBN-13:978-4047332256
発売日:2017/3/24
商品パッケージの寸法:29.4 x 21 x 1.8 cm

やさしくてあたたかいビジュアル集!『うたわれるもの』シリーズ第2作『偽りの仮面』と最終章『二人の白皇』2作品のビジュアルをたっぷりと掲載した書籍がついに発売!


☆圖文版權屬於原創作者☆



一打開就是這張新繪封面,很喜歡這張的光影氣氛


目錄,光是人物就佔了200頁,約三分之二;第二部份是CG圖,第三部份是非人物的設定。


遊戲意象圖、宣傳畫



兩人的白皇限定版封面


太清涼的就不貼了,不得不說也些跟 沒 穿 一樣,這邊貼的都是有穿的喔  ̄﹃ ̄(其實我還是喜歡若隱若現多一點拉)各家特典圖有收真是佛心


人物



超級多表情(不過鳥只有一格)


次要角色


兩代必殺技的cut-in,仍是很小張⋯⋯



這本的重頭戲設定,圖騰跟如何穿衣服都有,特裝版小冊子有收錄部分。


 うたわれ的媽媽們


反派


小兵的設計,比起遊戲中的異色模組  ̄▽ ̄(←喂)精緻多了~


非人之物


也有一小部分線稿,左邊的ハク⋯⋯原來你也是個萌妹啊ヽ( ̄▽ ̄)ノ


遊戲中戰鬥模組的動作分解圖,也是分鏡~我覺得很有趣





兩作的CG圖,沒有敘述~


世界觀部分,這兩頁是各地的房子格局


造型很高科技,在遊戲裡炸到我都昏頭的アマテラス


分鏡,兩作的opening我都很喜歡

相較十年前的受讚頌者,畫的質量大躍進;兩作的設定一應俱全,加上賞心悅目女角們的各種奇葩服飾身材又超好 (〃∀〃) 人物方面雖然都不差但男角完全是陪襯用的(笑)看到幾張劇情CG圖,想起遊戲情節我都還會眼泛淚光〒▽〒 比起上本篇文字資料的攻略設定集,這本在書櫃中翻閱率想必會高上不少!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