設定集 うたわれるもの 偽りの仮面/二人の白皇 公式ガイドブック

単行本:192ページ
出版社:KADOKAWA
言語:日本語
ISBN-10:4048925113
ISBN-13:978-4048925112
発売日:2016/11/5
商品パッケージの寸法: 29.4 x 21 x 1.8 cm

『うたわれるもの』シリーズを隅々まで堪能するファン必携の攻略&読み物!『偽りの仮面』『二人の白皇』両作をエンディングまで導く完全攻略本です。さらに、シリーズの原点『散りゆく者への子守唄』も解説いたします。独創的な世界観や用語の解説も充実し、カバーイラストは甘露樹の描き下ろしです。


☆圖文版權屬於原創作者☆





目錄,人物介紹、戰鬥系統、關卡攻略、資料解析、事件圖、世界觀考察



人物,這本比較特別的是很多資料都是兩作一起寫的,如果遊戲還沒全通可能要注意一下~




SLG的部分,雖然不算玩得很透徹(兩作的夢幻演武都只打了一半)但覺得光是戰鬥部分就蠻好玩,各角色風格明顯,關卡有挑戰性又符合我這種手殘玩家。



兩作的事件圖,含簡短文字說明,圖稍嫌小張。




世界觀介紹的部分,非常詳盡,小知識當然比遊戲中的小百科詳實。文明、文化、種族、年表考察、戰役說明,想當初十年前的うたわれるもの我也是看了不少維基百科,這本則是把三部曲的故事都解析完了。


訪談



特別收錄部分宣傳圖,封面新圖;頁數不多,不過有盡量塞~這部分在這本的最末表示了他只是おまけ(附贈)想看圖的請直接收另本公式畫集O▽O


版權頁,必殺技的cut-in 居然~小小的排在此處

通常遊戲衍生書籍中我不大會收攻略本,假面白皇兩作打完又沒看到出設定畫集的消息,消息出來就直接訂了(直接被回馬槍,沒過幾天就宣佈要出設定畫集,只好心甘情願的收好收滿)不過兩部作品衍生合出已算是非常不坑了(遊戲拆兩片也是嗎 ̄▽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