畫集 ペルソナ5 公式設定画集

単行本:512ページ
出版社:KADOKAWA
言語:日本語
ISBN-10:4047331902
ISBN-13:978-4047331907
発売日:2016/12/26
商品パッケージの寸法:29.6 x 21 x 3.6 cm

秘蔵ビジュアルと初公開ネタ満載! 『P5』の魅力がつまった設定画集!


☆圖文版權屬於原創作者☆


女神異聞錄5公式設定畫集,內容太豐富,以下圖多;小提醒,可能會從圖片看出一些劇情端倪,不想被雷遊戲劇情的請、千萬、千萬別看下去了 O▽O)ノノ




第一部分是遊戲印象圖、宣傳畫、一些活動用圖


目錄,基本上就照角色順序~




主人公的設定當然是最多的(雖然在遊戲中很無口)遊戲介面的設計圖也有


雖然只短短陪玩家一小段時間(喂)仍非常帥氣的亞森!



初始設定,戴眼鏡的感覺有點像哈利波特~平時低調溫和人畜無害的眼鏡仔,換上怪盜服才會露出的邪佞微笑是我定義主人公的反差萌  ̄﹏ ̄


本作良心吉祥物!


第二階段人格面具,這隻設計我很喜歡


個人場上常駐的FOX,只有他是唯一日本風格~


學姊的坐騎太讚,概念我很喜歡,反而轉生後的變形金剛不能騎乘了好可惜,印象反而薄弱了。



女性眾裡最喜歡的雙葉


春的法式風格,也是印象較深刻的組合~


偵探王子明智,也是個反差角色,另外他的怪盜裝是我唯一很難直視  ̄∇ ̄(各種意味)但這套王子裝又設計得非常契合反抗之心」這主題,就某方面來說製作組成功了⋯⋯


冷熱溫度差雙胞胎,我要抱回家 (〃∀〃)


人氣美少女一二三


也是很喜歡的新島姊姊,初始版本


反派設計,宇宙迷宮的「社畜」小怪們,最底層會社員超硬的是怎麼回事,還有比例尺的社長太小了吧(大笑)真是血淚到心坎裡了  ̄﹃ ̄


最終BOSS偽神



非社群角色們


場景


遊戲中使用的美術設計,中文化連這部分也一併重做了,想當精美,讓人不得不讚賞!



美術設定畫(應該未使用在遊戲中)


早期概念圖!三人怪盜團很早就成形了~



主視覺圖上色歷程、標題畫面與開頭動畫分鏡


PS4主題用圖


最後是副島老師的封面新圖

近幾年開始出很厚的設定畫集,這本就有500頁,以往很難看到的初期繪師的發想過程都能一飽眼福。人物設計應有盡有,也沒太多文字,就是滿滿的圖圖圖;不過除了夥伴們的人格面具、與主要的敵方BOSS有設計圖,其餘的人格面具設定這本是沒有收錄的(要是收錄了可能再多個200頁吧!)

P5的美術設計以紅色黑色為主,照了很多照片實在很難取捨要分享哪些~最後很概略的貼幾張,還沒通關遊戲前是連翻都沒翻的;整本也可以當成副島老師的作品集,訪談也只有收錄他的部分。這本推薦度不多說,五顆星 ☆ ☆ ☆ ☆ ☆  有玩過P5的應該都已經人手一本ヽ( ̄▽ ̄)ノ 若沒空玩遊戲,但喜歡這類風格,這本設定畫集也是非常值得推薦喔!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