ニル・アドミラリの天秤 帝都幻惑綺譚 鵜飼昌吾



鵜飼昌吾 『傷を抱える者』
CV:木村良平

► 下述有圖有劇情


在ヒタキ發生自焚事件的當日,身邊同樣掉落著稀モノ的首相兒子也自殺未遂;在ツグミ搬入フクロウ公寓後的幾天,帶著傭人的昌吾也搬進公寓。身為鵜飼首相的兒子的昌吾,表面上是為了自殺事件後避風頭與轉換環境,而在栞的安排下讓昌吾來公寓住一段時間。

昌吾並不打算與フクロウ的成員交好,講話得理不饒人,高高在上的姿態讓大家都想好好教育他(就是死小孩性格超欠揍)認為自己該立於眾人之上,尖銳的言語惹惱了大家,隼人大罵「你擁有的哪樣東西是憑自己力量取得的?」官配在各路線都很帥!


大概是被教訓過了,之後ツグミ發現到昌吾會把音樂聲降低、也會想偷偷的完成打掃工作,體會到其實昌吾本質相當溫柔,只是不善表達出來罷了。每條線潛入カラス據點——ナハティガル的邀請卡,原來都是昌吾得到的; ツグミ被昌吾邀請一起前往舞會,舞會中見到的軍人尾鷲對首相與フクロウ並不友善,令人不快的視線與狂妄的言詞使得昌吾立刻帶著ツグミ離開。


明明是不願意見到尾鷲打量ツグミ的眼神,但昌吾見ツグミ身穿禮服卻只能用攻擊性的言語掩飾害羞、又不小心傷了ツグミ的心,這少爺實在是太傲嬌了( ̄▽ ̄) 然而,頻繁地受到ナハティガル的邀請,擔心昌吾的ツグミ想趁他不在時找尋是否有可疑的稀モノ,被昌吾發現,對於ツグミ不相信自己更是感到難堪又氣憤⋯⋯


從ナハティガル聚會中返回的昌吾,喃喃自語的舉起槍攻擊栞,栞被開了一槍後(沒打中要害)昌吾下一秒竟準備舉槍自盡,眾人趕緊攔阻才阻止演變成最糟事態。ツグミ照顧著昏過去的昌吾,而昌吾醒來後隱約記得,ナハティガル的百舌山的耳語,煽動著覺得無用的自己,本應是一如往常的聚會結束後,喝下藥物後自已的意識漸漸消失,沒想到會做出這樣的事。

起父親過去對自己說過,放棄那份溫柔,因為會讓你承受不住;找不到自己的立足點,為了父親的期望他失去很多,稀モノ事件更是讓昌吾連書都不願去看了,周圍的人小心翼翼的態度讓他更痛苦;正好栞提出讓昌吾來到公寓,彷彿找到逃生口似的,昌吾逃離眾人眼光來到フクロウ。

『そんな優しさはお前をいつか苦しめる。今のうちに捨てるんだ』……と

それだけだ。たった……それだけ
だか、その言葉は僕を縛った

然而不願正視自己的軟弱,最終又讓百舌山教授有機可趁,差點殺了栞。對ツグミ吐出自己心情時他情緒幾乎崩潰,豁出去的告白哭得一把鼻涕一把眼淚的。


例行的R17場面描寫 很 長 (〃∀〃) 不過想吻想推都要問ツグミ,結果自己還是忍不住啊(掩面)關燈的腳步聲+找眼鏡好可愛,這段的兩人讓我不禁說聲~年輕真好~之後就是一路閃到結尾


傭人帶著兩人要回首相家;沒想到卻是個拿錢辦事的,尾鷲買通了雉子谷將昌吾與ツグミ帶到廢屋,想藉著殺害昌吾,營造成自殺醜聞讓內閣倒台(以下省略)總之在ツグミ的異常冷靜下拖延時間+偷偷解開繩索,フクロウ夥伴們在追蹤進口車路線後也前來救援,正好昌吾與尾鷲對峙的情景被隼人帶來的記者前輩拍下,經報導後,昌吾因此成了勇於保護愛人的角色,一洗之前的負面形象。



只要能撐過昌吾那大約九一的傲嬌比重,吃傲嬌的人應該會被擊沈,兩人的互動相當可愛,因為成長背景,對人頗有戒心但內心卻反而很老實正經;ツグミ面對這刀子嘴,展現出突破天際的包容力;結尾,昌吾決定念完大學要在父親身邊學習,最後再說了自己的一堆優點後要ツグミ嫁給他。

算是很甜的一條線吧,這個傲嬌寫的激起母性ヽ( ̄▽ ̄)ノ(竟然不是乙女心!?)跑完這線才發現原來有官方推薦攻略順序,昌吾是排第一順序。一直照顧人的ツグミ真的很像媽媽,很溫柔也很成熟,這條線只有簡單帶過黑幕,重點完全放在兩人的相處上;到了後日談還在傲嬌的昌吾,ツグミ也變得很會讓昌吾說出內心話了~

雖然欠稿一整個欠過年,還是想找機會寫完,終於可以進入有路線限制的兩人囉~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