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CK ZERO ~終焉の一秒~ ExTime 西園寺寅之助



西園寺寅之助 反逆者
CV:杉山紀彰

► 
下述有圖有劇情


同年級的寅之助是學校的問題人物,若不是特別課程一定不會與撫子有機會接觸。既然是不良少年當然不會乖乖上課,整個課程トラ根本沒出現幾次~連撫子想要找トラ幫忙,選項竟然要倒數三秒才會出現!(是有沒有這麼難找`皿´)トラ厭惡別人套用價值觀在他身上,他想要打破撫子的世界,因為他覺得這樣當乖乖牌太無聊了,還約撫子出來夜遊,トラ家庭環境複雜,必須照顧兩個弟弟,不時也見到他無奈地照顧終夜,有著相當常識人的一面(笑)撫子有時無法理解トラ在想什麼,在兩人相處中,本以為有點瞭解トラ了,下一秒對不小心談論到父親的撫子,卻憤怒的要撫子滾開。撫子以為被討厭了,トラ卻反約她到家裡來打電動,トラ直說道:如果討厭你的話就不可能會這樣一起玩了啊。


撫子被綁架到2020年後,成為了有心會與政府談判的人質;崩壞世界穿越來的寅之助(化名為若)出現在校園中,警告撫子周圍有人對她不利,取信於小學的撫子都是為了達成有心會的目的,將撫子當作與政府交涉的籌碼。寅之助對撫子相當不客氣,對撫子直說了所有手段都是為了組織,要撫子不要自作多情,也不要太相信他;撫子明明不熟悉眼前的寅之助,卻把眼前的寅之助與熟悉的トラ比較,脫口而出意氣用事的話語,完全惹惱了寅之助;寅之助認為自己就是自己,別的世界的人與他一點關係也沒有,沒有配合撫子妄想的必要。


領導有心會的芳宗——寅之助的父親,要寅之助切下撫子一段頭髮給政府暗示,寅之助為了組織也照做了。之後撫子不要命的趁隙逃跑,都是寅之助特意安排, 在這個崩壞世界,要讓撫子知道沒有其他人能夠相信。寅之助的陰陽瞳小時與長大是遮住不同邊的,金色右眼常會顯露出野獸的眼神。芳宗說寅之助跟自己很像,只要生起氣來,就會不顧周圍,甚至寅之助比芳宗更為殘酷,因為他不猶豫利用撫子對他透漏的信賴。

ビショップ帶隊攻進有心會時,混亂中寅之助不小心被刺傷,撫子急中生智威脅要傷害自己才讓政府軍撤退;之後芳宗打算將撫子交給政府讓有心會前首領——しぐれ,也就是寅之助的母親回來,寅之助得知後氣急攻心,不顧組織意願,直接把撫子從政府手中攔截回來,寅之助只說了他不想把撫子交給別人。芳宗對這樣的兩人非常不能接受,質問撫子,你要的是「這個寅之助」嗎?撫子說一開始雖然很害怕寅之助,但越接近、就越被寅之助吸引,撫子曾經畏懼卻溫柔的這雙手,他想要這個寅之助。芳宗嘲諷所有知道寅之助的本性的人都會離開他,寅之助起先對輔子的答案很驚訝,但他要撫子直接說出想要這個他,他會交給撫子一切,相對地、撫子的一切也都是他的。

好きとか嫌いとか、そんな細けえ感情はもう、どうでもいい。
あんたは、ただオレを⋯⋯このオレを、欲しがってくれてんだよな


兩人最後仍是回到有心會,寅之助已決定要脫離組織;他說服了芳宗,決定用自己的方式戰鬥、救しぐれ出來。對撫子而言,也是必須做出選擇的時刻。

歸還結局【この世界のどこでだって】撫子還是無法捨棄原本的世界,日常生活、家人,說出口的一瞬間撫子腦中一片混亂,寅之助終究願意讓撫子回去,並且會前去見撫子並保護他。寅之助跟著撫子回到2010年後將始作俑者殺了,神賀老師與鷹斗的存在都消失了⋯⋯雙手沾滿鮮血的寅之助,他溫柔摸著撫子的頭,要撫子不用再擔心,見著寅之助不同顏色的雙瞳撫子竟覺得非常美麗⋯⋯寅之助跟撫子說了要跟這個世界的トラ幸福而離去。


オレはお前のモンだ。お前が生きるために手ぇ汚すのくらい、なんてことねえよ。
⋯⋯もう、なにも心配すんあ

せいぜい長生きしろよ、お嬢。
この世界のどこでだってな、オレはお前を見守っててやっから

⋯⋯好きだったよ

我曾喜歡過你,這是寅之助留下的最後一句話。寅之助選擇了能保護撫子最直接簡單的方法,撫子不知道是否是自己讓寅之助發狂的?也已不知道自己臉上是血還是淚。最後撫子忘記了一切,與這個世界的トラ一起走下去,摸著自己トラ的手很熟悉,但撫子已想不起是誰。 後日談提到撫子爸爸並不贊成兩人交往,寅之助直接衝進來開吵(敬語說沒兩句就放棄很萌呀)後來也不管撫子爸答不答應就直接帶撫子到教堂辦婚禮!果然行動派!


殘留結局【牙の抜けない獣】撫子決定留下,兩人離開了有心會,在中立地區成立新組織,在殘破的世界生存下去。後日談,還是沒有救出しぐれ,寅之助說了不知道しぐれ在政府方受到怎樣的對待,救出來後很怕會引起更糟的事態,又不願讓撫子受傷,撫子則說這樣的寅之助已經跟芳宗不同了。撫子完全就是馴化大型犬~


爆  字  數⋯⋯就知道寅之助線對我衝擊有多大,本來以為トラ只是個不良,結果⋯⋯黑與病的本質也很雄厚!攻略前後讓我大改觀的角色,完全打到我,論人設跟CV,本來完全不在我攻略範圍耶(〃∀〃)(超級失禮)杉山那一聲一聲的お嬢也是萌點,強氣又恣意、獨佔慾超強,他要的是撫子本身全部,其他什麼都不重要;雖然表達的方式有點歪有些人可能吃不下,但是我完全可以≧∀≦!

トラ生長在那樣沒有溫暖的家庭,讓他渾身是刺,不論是小時トラ或未來的寅之助,當撫子心中覺得理解了他一些時,トラ卻輕易地變臉,將撫子拒絕在外,讓撫子覺得トラ變了另一個人。寅之助有話直說,也不隱藏自己的好惡,本身就是暴衝兒的寅之助,行動重於一切(難怪這路線時限選項真是有夠多)在寅之助把撫子劫回後,強硬的要撫子只能看著現在這個他,這時回答只要一猶豫馬上 Bad End(小トラ啊啊啊。・゚・(つд`゚)・゚・)

歸還結局CG又病又讚,震撼度很高,終夜對寅之助說:「你是想報復丟下自己的她嗎?」似乎說明了寅之助對撫子放手的不諒解⋯⋯原本以為Clock Zero的歸還結局都是溫馨的,跑到這完全出乎我意料⋯⋯後勁很強,但又能頗能理解這樣的發展,讓我即使看完歸還結局甜蜜的後日談跟超美的結婚圖,我還是放不下2020年的寅之助。

殘留結局的寅之助就沒有壞掉了,撫子也變得很會應付對小孩子認真吃醋的寅之助,真是溫馨的多啊~兩個結局我很難說喜歡哪個,殘留有點惆悵,歸還又太痛了⋯⋯就不能留在未來世界讓寅之助直接給王一個痛快嗎( ̄▽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