畫集 枢やな画集 黒執事 1

出版社: スクウェア・エニックス (2014/1/18)
言語: 日本語
ISBN-10: 4757541945
ISBN-13: 978-4757541948
発売日: 2014/1/18
商品パッケージの寸法: 26.2 x 21.4 x 1.8 cm

「黒執事」スタートから〈サーカス編〉までのイラストを中心に、初連載作品「RustBlaster(ラストブラスター)」、他作品トリビュートetc…描き下ろしを含む130点以上を収録。その全てをリボンで綴じる豪華装丁で刊行。枢美学は此処に在る――。


☆圖文版權屬於原創作者


黑執事第一畫集!拿到第二畫集才終於讓我把這兩本書套包好來拍照(封面的斜紋反光是我手殘書皮沒貼好orz)黑執事這兩本都是精裝,價錢沒比較貴是因為他是B5,不過頁數很足,紙的磅數很厚,加上精裝裝訂是很適合收藏的!


封底


蝴蝶頁,有一條黑色緞帶(當然我是不會真的拿來綁)黑執事的畫集包含動畫設定都出現不少裝飾框。



沒有目錄頁,特殊印刷描圖紙(黑色超難拍)下一頁就是老師新繪的封面完整圖。







第一集收到馬戲團篇的部分,封底、單行本內頁也有收,漫畫封面看大圖感覺漂亮不少~


某廠商合作用圖,賽巴斯欽這類合作通告接很多喔 ̄▽ ̄


枢やな老師上色有三四種風格,上面這兩張分屬兩種正巧是我都是我很喜歡的ヽ( ̄▽ ̄)ノ



其他作品的部分,也有一頁描圖紙特殊印刷區隔。


收錄圖一覽,含老師的說明。



照一下版權頁,這本我觀望了十個月才入手,拿到一翻,已經是四刷拉O)ノノ 一開始觀望是知道會出好幾本,加上代理機率很高,等啊等啊,但一看到代理價錢我就立刻購入日版⋯⋯!現在代理畫冊價錢也越來越高,在日本匯率低迷的現在一本也不用一張小朋友了;手邊沒書無從比較兩版印刷差異,不過價差太少又以收藏為主當然先考慮日版囉~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