畫集 枢やな画集 黒執事 2

出版社: スクウェア・エニックス (2015/5/27)
言語: 日本語
ISBN-10: 4757546572
ISBN-13: 978-4757546578
発売日: 2015/5/27
商品パッケージの寸法: 26.2 x 21.6 x 1.8 cm

『黒執事』の枢やな、待望のセカンド画集!! 『黒執事』〈幽鬼城殺人事件編〉・〈豪華客船編〉・TVアニメⅠ~Ⅱ期のイラスト中心に、ゲーム・映画・アニメのトリビュートや描き下ろしまで、120点以上を収録。紅いリボンで綴じる豪華装丁も必見。枢美学を掌(て)の中に――。


☆圖文版權屬於原創作者


黑執事第二畫集,封面是千鳥格加金邊,視覺上比起華麗感我覺得稍嫌眼花了些 ̄﹏ ̄


密集恐懼症的封底


蝴蝶頁,金色印刷,與紅色緞帶



與第一畫冊相同的編排,描圖紙與新繪畫冊封面,謝爾的千鳥格花紋尾巴變成了烏鴉!


似乎是故意放一樣姿勢的圖⋯⋯?






收錄從馬戲團篇後到致敬的豪華郵輪篇~整體比第一畫集更洗鍊了。



一些商業合作用的稿。


老師為一期二期動畫而畫的圖都收在這本,上面兩張是DVD封面~


黑歷史二期動畫相關,水樹跟櫻井很美好⋯⋯但想到二期展開就 $#@$& (╬ ̄皿 ̄)=○#( ̄#)3 ̄)


其他作品,同人居多,有些在枢やな老師的BLOG有公開過~竟然有銀☆河☆美☆少☆年


收錄圖一覽。


封底有一張非常~長(大概書寬度的五六摺)的拉頁,是動畫特別篇用的特典圖~!


版權頁;隔了一年多出的第二畫集內容也相當不錯,如果代理版價錢降不下來的話,個人覺得不用等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