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畫集 TV ANIMATION 黒執事 Book of Circus 原画集

コミック: 165ページ
出版社: スクウェア・エニックス
言語: 日本語
ISBN-10: 4757544561
ISBN-13: 978-4757544567
発売日: 2014/12/27
商品パッケージの寸法: 29.6 x 21 x 1.8 cm

精美なる一瞬――“動の中の静"は多くを語る

TVアニメ「黒執事」シリーズ初の原画集。「黒執事 Book of Circus」の骨格ともいえる原画の数々をオールカラーで収録。阿部記之監督とセバスチャン・ミカエリス役:小野大輔さんとの<原画>対談も必見! 美麗原画による極上の宴を心ゆくまでお楽しみ下さい――。


☆圖文版權屬於原創作者


動畫設定集一起購入的,這半年日幣匯率不錯加上這兩本定價也算親民,當然立馬支持一下~先說這本的感想,這本原畫集編排是我非常喜歡的方式,圖相當大沒有太多文字(說明的部分都直接寫在原畫上了)不過缺點就會是篇幅沒有收足吧,整本照動畫話數收錄,每話大約都是六七八幕場景吧,但是收錄的頁數一多可能價錢八成不會這麼親民了(看那精美的巨人跟物語系列⋯⋯)


蝴蝶頁是宣傳圖的原畫,棋盤格的描圖紙搭起來很漂亮~



Opening與Ending原畫,接下來就是照下圖每話向下收錄~右邊的謝爾有點像跑錯棚啊XD



放開那個Beast!


私心的放一張伊莉莎白♡



當然也要私心的放下帥帥的謝爾爸囉,側臉也很帥!爸爸的每張原畫上都寫了:這裡有痣(噗)是有多怕被當成紙上的小髒污啊。還有水手服短褲小謝爾是我的天使!


很喜歡這張,想看枢やな老師要畫完這堆人的故事可能還有得等⋯⋯


伯爵家僕人!


馬戲團篇的名場面華爾滋(誤)這幕的原畫精美度更上層樓絕對不是你我的錯覺( ̄∇ ̄)



動畫這幕氣氛做的很棒,比漫畫還喜歡,加上背景音樂真的很感傷啊~



最後面收錄了一些些動畫分鏡跟製作過程;這本收的圖幾乎都是很完整的原畫圖,草稿很少,稿面也超乾淨不知是刻意挑選還是A-1一貫的精良。但不論如何A-1的原畫非常值得欣賞,同樣推薦給黑執事的同好!

3 則留言:

  1. 作者已經移除這則留言。

    回覆刪除
  2. 有意想買 幾錢出讓?whatsapp67332300please

    回覆刪除
    回覆
    1. 你好,我只是純分享給同好參考,沒有販賣~
      可以參考一下代購賣家或是Amazon直送 :)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