畫集 TV ANIMATION 黒執事 Book of Circus OFFICIAL RECORD

コミック: 121ページ
出版社: スクウェア・エニックス
言語: 日本語, 不明
ISBN-10: 475754457X
ISBN-13: 978-4757544574
発売日: 2014/12/27
商品パッケージの寸法: 30 x 21 x 1.8 cm


☆圖文版權屬於原創作者



黑執事馬戲團篇動畫設定集,前兩季動畫都出了代理版,馬戲團篇動畫是個人比較喜歡的篇章(無改編意味( ̄ー ̄)b 設定集跟原畫集也就無意外的入手了~




蝴蝶頁是燙金描圖紙,目錄頁的部分,收錄動畫宣傳圖、扉頁,角色介紹,劇情介紹,後面是設定集還有工作人員與聲優訪談~



扉頁部分,圖都是跨頁或一頁~



動畫部分,雖然字小圖小,內容是馬戲團篇劇情說明~



角色設定部分,馬戲團篇動畫仍然是由枢やな老師擔當喔~看到Joker還是有點鼻酸~


・:*:・ィィ!!(*´▼`*人)・:*:・ Maaya女神不解釋!!!
聲優部分收錄了小野D與宮野喔,有宮野滿讓人意外的,不論是哪位都是聲優全力詮釋~雖然我也很愛小野跟宮野,不過當然要放一下超正的Maaya拉~( ̄∇ ̄)



人物與場景設定~



豐富的小物設定,Doll的傘好可愛,葬儀社的墜飾印象中只有出現一幕(?)打算先設定起來未來可以直接採用嗎(笑)很期待黑執事動畫可以繼續往下做,不過原創劇本還是免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