設定集 神々の悪戯 オフィシャルファンブック

大型本: 128ページ
出版社: KADOKAWA/アスキー・メディアワークス
言語: 英語, 日本語
ISBN-10: 4048662813
ISBN-13: 978-4048662819
発売日: 2014/3/22
商品パッケージの寸法: 29.4 x 21 x 1.4 cm

人気絵師・カズキヨネ氏による美麗なイラストの数々を掲載。限定版パッケージや店舗特典、サイン色紙など、貴重なイラストも収録!服装や表情・神化した姿まで、キャラクターたちの魅力を余すことなく紹介!さらに、制作過程のイベントCGラフ画も大公開!カズキヨネ氏のラフ画・設定画を本邦初公開!神々が創造されていく過程や細部の設定が明らかに。インタビューも収録!


☆圖文版權屬於原創作者



封面封底的大圖,書中附的拉頁海報,色調有些許差異~神々の悪戯這作品我沒接觸過遊戲,而且是在很遲的知道動畫化後,才得知是カズキヨネ老師的新作!仰慕老師已久,不過之前的作品集一本都沒收、O家的遊戲也是(雖然我很愛土方⋯⋯( ̄ー ̄))但做了一下功課,這坑當然是義無反顧地跳啦(毆)如果真的耐不住性子等個人畫集,這本光是有カズキヨネ的原畫就算很值得~


目錄的部分,原畫、角色頁面、訪談與原畫、攻略~



原畫是不可多言的美麗,這本收錄了12頁,大多都是一頁一張也夠讓我細細欣賞了!





角色的部分大概就照上面那樣收錄,兩頁人物介紹,八頁的遊戲CG,加上草圖跟說明,我收遊戲書只要圖片不要太小張就可以滿足了(笑)




カズキヨネ老師的人物設定部分!相較於北歐組與日本組包緊緊風格,希臘組神化的服飾真是GJ(我絕對不會說是因為露出度高的關係⋯⋯ ̄﹃ ̄ 跟沒穿沒什麼兩樣)我個人覺得最後這張酒神的神化圖沒派上用場很可惜啊!!看看這腰跟大腿(゜o゜(☆○=(-_- )

順帶一提這作品的人物最喜歡的是小野D的冥神~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