設定集 三国恋戦記~オトメの兵法! ~公式ビジュアルファンブック

大型本: 175ページ
出版社: 宙出版
ISBN-10: 4776796155
ISBN-13: 978-4776796152
発売日: 2012/11/22
商品パッケージの寸法: 29.6 x 21 x 1.8 cm

書き下ろしショートストーリーは孟徳、雲長、翼徳、子龍。描き下ろしグラビアは雲長、翼徳、子龍、文若、公瑾、早安の甘甘カップリング。幻のPC版特典ドラマCDシナリオを描き下ろし挿絵入りで。スズケン、トム、宙地、陣内、Daisy2のコメント満載。全原画&CG、ラフ、全キャラ絵、背景画、版権イラスト&雑誌描き下ろし&SSなどなど。完全攻略、2周目シナリオや全軍議一覧などなど。


☆圖文版權屬於原創作者



封面封底都是新圖!其實這種遊戲的Visual Fan Book我自己也收了一些,但大多數對不是粉絲的人來收,收藏價值就要多多衡量啦~想當初只看人物設定時,吸引力真的不高,但現在對這遊戲的支持程度卻可以讓人體會乙女遊戲的劇本用心度是確實可以讓玩家感受到的啊(遠目)目前三国恋戦記在我接觸的乙女遊戲中排名也是數一數二,因此對我來說自然是必收啦(o゚ω゚o)


目錄的部分;最前面是遊戲封面、宣傳圖稿跟一些商品圖,後面除了大量的角色遊戲圖跟設定,也有收錄雜誌上連載的短篇小說,當然也有定番工作人員訪談跟全攻略~



兩頁跨頁新圖是給不是三大將粉的福利啊(≧∀≦) 這組圖我喜歡子龍、文若跟公瑾~






彩圖收錄的部分,會追雜誌的應該都看過了,可惜有部分我覺得放得太小啦~最後一張右下官方Drama的封面這組圖我都很喜歡!



遊戲收錄的部分是依角色放,為了不要偏心太嚴重我決定放小花的預覽(゜o゜(☆○=(-_- ) 大致上就是兩頁角色介紹與設定,四頁~六頁的劇情CG,每張圖都有說明可以看到字其實滿多的,差分跟草圖也被收得很小。




其他男角攻略路線的CG收錄部分,很公平的三陣營都有放一位喔(不是隨機是完全照喜好放的XD)スズケン老師每張圖都有寫上想表現的感覺或一些小心得,這邊編排的每張圖的尺寸算是⋯⋯恩、剛剛好有在我可以接受的範圍啦⋯⋯再更小我就會不開心了(`皿´)


小說的部分;雖然設定集都沒什麼好介紹的,文字還是要花心力下去閱讀吸收才過癮。總之推薦給喜歡三國戀的同好們~!題外話,沒接觸過遊戲的可以先從漫畫版入手喔,改編的算流暢,且我覺得畫風也比遊戲版討喜一點點(笑)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