畫集 彩雲国物語 イラスト集

単行本: 127ページ
出版社: 角川グループパブリッシング
言語: 英語, 不明
ISBN-10: 4048542885
ISBN-13: 978-4048542883
発売日: 2009/3/26
商品パッケージの寸法: 29.6 x 21 x 1.6 cm

瞬きもできない、光彩の世界―。由羅カイリ、待望の公式画集。雪乃紗衣のよる書き下ろし番外小説も収録。


☆圖文版權屬於原創作者


也找機會把由羅老師的另一本畫集也分享一下;出版時彩雲國尚未完結,所以要說是彩雲國全集是少了一點點。當初買完這本過不到半年就知道台灣角川要代理,只好默默地位錢包君默哀一下⋯⋯有興趣的可以參考台版喔!


封底~


目錄的部分,以顏色區分彩圖,也有收黑白扉頁跟一篇短篇小說~




黎深個人私心認定彩雲國最帥的大叔(`∀´) 呼呼~不過燕青也是很不錯的!


最愛是靜蘭毋庸置疑♡ 不過靜蘭在故事中後期超沒發展的,比起來燕青活躍多很多。




很有戲的噩夢國試組。右邊的絳攸,這張是小說封面,當初看這段超心疼他~




基因超優良的藍家一定要特別一頁(≧∀≦)



小說內的黑白插畫,老師的黑白稿也相當值得欣賞;這本一樣也有老師對每張作品的感想。不論是幻想風還是彩雲國的擬似中國風由羅老師都拿捏得恰到好處,不止人物精美,可以發現老師在裝飾細節與質感都描繪得也很不錯,即使主體只有人物卻不會顯得整張圖太過單薄,我個人更特別喜歡布料的流線感~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