畫集 由羅カイリ画集 ~アンジェリーク 20th Anniversary~

大型本: 160ページ
出版社: 光栄
言語: 日本語
ISBN-10: 4775809326
ISBN-13: 978-4775809327
発売日: 2014/9/12
商品パッケージの寸法: 29.6 x 21.2 x 2 cm

メモリアルな作品、秘蔵の作品を厳選して収録した、20年の集大成―由羅カイリ先生のインタビューに加え収録イラストの全点に新規コメント付き。


☆圖文版權屬於原創作者


這本一看到發售情報就馬上定了(看到封面公佈更是覺得收對了≧∀≦)定價比水野遙久那本高,不過頁數也比較厚,紙質倒是差不多。二十年的安琪莉可,聲優都是一時之選,黃金陣容到現在也很少遊戲可以超越,在NeoRomanc系列算是很難得的里程碑,不知道下一個踩上這里程碑的會是哪個女性向遊戲呢~


封面封底是初代守護聖跨頁,都是新圖~相較於封底的眼花繚亂,封面的光闇守護聖在現在看還是很有魅力的,當初不知道奪去了多少少女心XD



一翻開來是一張拉頁(懶得轉圖請大家自己轉向XD) 也都是新圖喔!由羅カイリ的圖雖可以說是早期比較吃香的畫風。對比於現今繪師人物辨識度偏低,由羅的每個角色都很容易分別,不過奇妙的是不論是安琪莉可主人公或是彩雲國的秀麗,五官常常會不小心小歪掉(笑)真不知道該說是故意的還是由羅老師都把心力傾注在眾男角身上了( ̄ー ̄)>


左邊這張女主人公也是新圖,這本新圖給的很大方了,多的是只有封面是新圖的畫集~







圖的排放序沒有很明確,老師畫風又是早熟型,也只能從微小的差距看出哪些是早期作品,組圖數量很多,都是特典或周邊商品圖,發現還是初代守護聖的人氣高些,約略有3/5。



新安琪莉可的部分,收錄篇幅很懸殊!大約十來頁吧⋯⋯連單人人物組圖也沒有頗意外的;同樣出了二期動畫,比較後期的作品人氣都會被瓜分掉,不只是要跟NeoRomance的作品競爭,許多遊戲公司也推出女性向遊戲來瓜分市場,感覺很多舊安琪玩家都沒玩新安,當然對玩家來說選擇多完全是好事ヾ(○゜▽゜○) 個人覺得新安的劇情量比先前幾代豐富(當然有時代因素在)主人公也很不錯(遠藤綾有加分♡)


最後的收錄圖一覽,個人覺得很值得的是都有收錄老師對每張畫作的感想,你問角色我認得幾個?除了女主清一色都叫安琪莉可外,男角名字我大概可以叫出1/3吧(笑)因此對我來說收這本就是可以欣賞老師的圖兼看帥哥洗洗眼睛啦~跟遙久那本瞄准的客群應該滿重疊的,喜歡看帥哥的可以收(這麼多不同類型的總該有幾個看順眼的)NeoRomance在女性向領域口碑也很好,有在收女性向作品集的也該收一本!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