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色のコルダ3 AnotherSky feat.関芸大付属



儘管很短不過還是分篇寫,此篇是PSVita 金色のコルダ3 フルボイス Special 中早期預約特典的関芸大付属篇~

► 下述有圖有劇情


遊戲輸入下載碼安裝完成後就可以直接遊玩,不需要任何前置條件,這邊的事件,音樂CG都沒有收在回想裡。


金弦3本篇劇情就對這對姐弟印象深刻,尤其弟弟造型個人風格頗強烈( ̄▽ ̄)ノ 関芸大付属篇只有阿蘭有語音(CV:千葉進步)是硬傷!非常可惜,看到其他角色出場卻沒語音好孤單啊⋯⋯聲優大大們就不能抽空來錄一下嗎(淚)說沒失望是騙人的,但如果有函館天音篇待遇才是真的太大手筆。這小小五篇小劇情就轉換心情,簡單分享早期特典的關藝大附屬篇,因為長度關係,當作額外小特典來看吧   ̄﹃ ̄


初到関芸大付属的小奏一來就見到身騎白馬的阿蘭


AnotherSky篇才有的音樂家之力



路線是一本道,阿蘭在半決賽後聽到冥加演奏精神攻擊,心理大崩潰狀態,認為自己失去站在舞台上的資格,從舞台上逃跑了(這邊姊姊在劇情中很淡定,與本篇不同)阿蘭在奏的鼓勵與自己的心結解開後,在決賽中振作起來,擊敗天音得到最終勝利。儘管短歸短,仍有一些笑點,幫阿蘭畫了立繪,演奏也是新錄製曲!且居然也有Ending CG,這身洋裝很清爽很迷人 ヽ( ̄▽ ̄)ノ 不論到哪兒,小奏永遠是大家的女神!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