畫集 望月淳 2nd画集 PandoraHearts「There is.」

出版社: スクウェア・エニックス
言語: 日本語
ISBN-10: 4757545312
ISBN-13: 978-4757545311
発売日: 2015/6/27
商品パッケージの寸法: 29.4 x 21 x 1.8 cm

眩しくて眩しくて、瞳を閉じるのさえ怖い。
待望の2nd画集
「PandoraHearts」を中心に「小説 忘却の覇王ロラン」の挿絵をはじめ、本画集の描き下ろしを含めた280点以上のイラストを収録。
望月淳の手から1点1点描き出される“アナログ画”の世界に触れる――。


☆圖文版權屬於原創作者☆


第二畫集以PandoraHearts後半的圖為主,如果還沒看到結局的話,畫冊可能會有劇情透露!這本就沒有特殊裝訂了~



一翻開就是一張新圖,金黃的世界中的眾人。



有幾頁會像上面這樣線稿與彩圖對照;排版比起第一本頁數集中,我會比較喜歡這本的配置。



這本也有一些簍空印刷



全部的妹子我都要打包啊(〃∀〃)


椅子彩圖系列,艾略特跟李歐。・゚・(つд`゚)・゚・。


單行本封面



當初追連載就相當喜歡這張!


漫畫彩稿


照片圖是用小冊子方式裝訂在中間~


兄弟新圖!兩張!看到左邊那張我簡直要哭了〒▽〒,故事中最讓戳我淚點的就是艾可跟文森了。


簽繪與節慶活動圖~


第二部分有收錄一些合作版權繪,和風的彩圖也很棒,大多以SE家為主~


最後是每張圖的解說、望月淳老師的一言,PandoraHearts大約2/3內容都在這本,頁數也比上一本厚;另外讓人驚喜的是畫冊中額外繪製的新圖很多!從封面的奧茲(構圖簡單卻直接點出「存在」)到最後大家的笑容,看得出望月老師努力想讓PandoraHearts的故事再完整一點,對身為讀者的我,滿足感真的難以言喻,這本完全沒有理由不收 ̄▽ ̄


最後的驚喜——全體茶會的新圖!即使是If世界,領便當的大家開心的表情也讓人很感動。


跨頁新圖,本以為左邊是李歐,原來是新作ヴァニタスの手記的主角!交棒!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