畫集 望月淳画集 PandoraHearts ~odds and ends~

出版社:スクウェア・エニックス
言語:日本語
ISBN-10:4757526741
ISBN-13:978-4757526747
発売日:2009/9/26
商品パッケージの寸法:30.2 x 21.4 x 1.4 cm

『PandoraHearts』『クリムゾン・シェル』ほか、これまでに描きおろされたカラーイラスト、新規描きおろしイラストも掲載予定。カラー総点数は120点以上。ラフスケッチ等も大量掲載予定! 手描きならではの色使い、細かい描写を存分に楽しめる大判画集です。


☆圖文版權屬於原創作者☆


望月淳老師的第一本畫集,簍空書盒,文字有燙金;剛好手上幾本SE家的畫集都剛好有這類特殊裝訂(硬皮、書盒這類,很難包書套囧)應該是出版社偏好的風格!


純黑色書盒背面,沾指紋度普普,不過手還是小心點 ̄▽ ̄



拆掉書盒的畫冊正、背面,是與外盒相反的白色系。


蝴蝶頁一打開,是笑得很燦爛的愛麗絲~




第一部分收錄PandoraHearts彩稿,大多是一頁一張,部分也有簍空設計,翻過來會是相對應的另一張圖,不知道是否繪製彩圖時就想好這樣的對應了?


漫畫彩圖




畫冊封面新圖,原來封面圖其實是跨頁,只用了一半~



單行本封面、彩圖、封底都有收錄,回過頭來看單行本的椅子彩圖,搭配起故事其實很有味道⋯⋯



第二部分,有一些角色初期的手稿,有些小字滿好笑的(雖然個人覺得這部分有一些佔頁數,不過因為排版排得很滿,加上這本收錄內容真的很豐富,瑕不掩瑜~)


另一部作品的彩稿,也有版權繪。


Q版


收錄圖一覽,老師的解說很詳細~


最後是望月淳老師的留言,還有三人的新圖!

當PandoraHearts完結時,我才回過頭收了這本初畫集,大約收錄到單行本第九集的圖,看過整個故事再回頭看故事前期的圖,這群角色會給我複雜的感覺〒▽〒(有點心酸)除此外還有各式的周邊商品、合作圖,非常滿足。望月淳老師的彩稿完成度很高,相當值得一看(純手繪沒無經電腦處理)墨水暈染跟筆觸印刷成大尺寸看起來就是棒!欣賞完我又去把漫畫再複習一次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