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CK ZERO ~終焉の一秒~ ExTime 加納理一郎



加納理一郎 放浪者
CV:前野智昭

► 下述有圖有劇情


撫子與理一郎從小就相識,但兩人都是獨善其身的性格,不容易對周遭人打開心房。鷹斗卻輕易地打入兩人的小圈子,讓兩人在課程中一個團體,理一郎慢慢地改變,在團體中簡直快變成媽媽了  ̄∇ ̄ 理一郎曾說過,撫子是不一樣的,無論撫子是怎樣的人,他都不會改變自己的想法,即便撫子喜歡鷹斗也是一樣。


世界進入時間停滯後,撫子被綁架帶到了未來。不知道獨裁政府為何把撫子當成目標,也因此成為了反政府組織有心會人質,被當作交涉人質,理一郎因為不是有心會的人,又只能靠著通訊器聯絡,萬分害怕的撫子最後情緒潰堤,才得知理一郎過去在政府工作,為了尋找拯救撫子的方法反叛,也將時空跳躍的技術偷出,一直在外瘋狂尋找拯救撫子的方法。雖然眼前的人不是與自己參加同樣課程的理一郎,但兩人從小相識的事實不會改變。 心中一直記著理一郎小時候到現在也不變的承諾,一定會救你,即使與世界為敵,也永遠會是你的同伴⋯⋯



理一郎一直穿梭各個時空,獨自尋找迴避撫子遭遇事故的方法,但都無法阻止每個撫子遭遇危險,也因此不同時空的撫子一次又一次地在理一郎眼前消失。對理一郎而言撫子就是撫子,無論在哪個時空。撫子知道理一郎心中一直非常自責,接近當初發生事故的街道時,眼前也浮現了當初的畫面而相當痛苦,撫子也讓理一郎知道,自己在這裡並沒有遭遇事故,要理一郎看著「現在的自己」。兩人互相交換心意,但最後理一郎從終夜得知回避事故的方法,仍決意將撫子送回原本世界。


世界を敵に回しても、たとえオレが
犯罪者になっても、お前がオレの味方でいてくれるって、言うなら。
オレは…
ーー何があっても、お前を守るから

お前のことが、なにより大切なんだ。
たぶん、自分なんかよりも、ずっと。
いちばん、大切

歸還結局【Engagement Ring】理一郎強制將撫子送回2010年,獨自改變遇見事故變因,回到原本世界的撫子,失去了未來的理一郎的記憶,十年後,原本世界的理一郎向撫子求婚了。後日談超甜超可愛, 撫子爸爸也是個女兒控,我看理一郎你也只有喝醉酒才敢直接撲倒撫子吧 ̄∇ ̄



殘留結局【ふたりきりの箱庭】,撫子選擇不回去原本世界,而與理一郎一同時空穿越回避了遇見事故的自己,崩壞世界竟然一瞬間改變,被破壞的世界消失,僅存在於兩人記憶中,撫子直接變成大學生!後日談兩人有提到適應社會的問題,畢竟撫子可是直接跳過了十年的光陰。跑完所有人路線後,理一郎這個結局設定是最打臉平行時空設定的⋯⋯原來你是劇本組親兒子!(跑過其他人路線就知道有多厚待他了!)


整條路線偏淡,理一郎你超M(忍耐大師蓋章)穿著又是最容易被大家挑毛病的COSPLAYER放浪者,因為個性太過壓抑沒有很打到我,讓撫子一個人面對有心會牛鬼蛇神卻什麼都不說,是我也要大罵他了~但這就是理一郎的魅力,我想不論撫子選擇哪條路線,理一郎的行為應該都不會改變。小時跟長大的性格沒什麼變,被挖苦時會整個沈默,無奈的樣子很可憐(笑)喜歡的一段是理一郎對撫子的竹馬情誼,即使與撫子的2010是不同的理一郎,兩人仍是青梅竹馬,有著相同的記憶,理一郎想救撫子的心意也未曾改變過。

宣傳圖都把鷹斗跟理一郎放在一白一黑的對比位置,但他的路線真相意外地揭露不多,理一郎連KING是誰都不知道啊(虧你之前還當過幹部XD)兩個結局都差不多喜歡,製作組感覺都是歸還結局為主,歸還結局後,撫子失去了2020年理一郎那邊有點痛啊;又因為感情升溫都是2020年的理一郎,總覺得選擇未來結局比較符合乙女遊戲,實在無法拋下這個理一郎回到過去!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