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CK ZERO ~終焉の一秒~ ExTime 英央



英央 情報屋
CV:須藤翔

► 
下述有圖有劇情


因為円這時還是個兄控,所以課程中都是兄弟跟撫子一起行動的。超級樂天的央,對周遭的事物的好奇心,讓他常常無暇顧及他人的眼光。可能是這群學生裡最像孩子的央,喜歡戰隊、憧憬正義英雄,雖然學業方面不擅長,但很會做菜~小小的夢想是做出好吃的菜給珍視的人吃。


央身為ExTime追加攻略角色,劇本給了他中立的特優待遇;撫子在這條線可以同時瞭解有心會與政府側的立場。被綁架至2020年後,撫子在有心會被當成人質,這裡的人只把撫子當作交涉籌碼,讓撫子非常害怕,而撫子只是被寅之助帶出去時碰巧撞見了央,脫口而出說出救救我。而央竟為了只有一面之緣的撫子潛入有心會,把撫子帶走,理由是見到哭泣的女孩子怎麼能放著不管呢~


2020年的央躲避了政府的監控,跟同樣是中立的一群人一起活動,他們並不完全反對這個獨裁政府、認為在崩壞的世界中仍需要有人維護秩序,儘管不太認同政府控制人民的生活的做法,但也不願採取有心會這樣偏激的手段。兩人躲藏的期間,撫子知道眼前的央雖然不是過去熟悉的央,可是央一點也沒變,會做好吃的食物,開朗、溫柔,也很努力完成自己能做的事。

兩人想知道撫子究竟是為何被帶來這個世界、為什麼政府對輔子如此執著?而央也很有行動力的決定潛入政府,使用最直接的方法——就是跟國王問個清楚!儘管準備萬全服裝100分,政府入口都還沒踏入撫子就被抓了,反而是円認出央而偷偷放走央。被政府方抓走的撫子終於見到王,原來國王就是鷹斗⋯⋯鷹斗為了讓失去意識的撫子醒來,將她的意識從2010年帶來,王為了撫子什麼都願意做,即使毀滅世界;因為這不是鷹斗線,撫子只覺得害怕,這是央又出現了,他再度潛入政府,再度把撫子帶走。



而國王左右手的ルーク(西洋棋中的城堡)レイン,竟然放走了兩人,央也看到政府面對不服從人民的做法,也就是洗腦,不能接受的央也下定決心要做些什麼改變這個世界,想讓這個世界充滿花朵綻放;最後竟然能憑三寸不爛之舌主・線能 說服円跟寅之助合作,也救出了しぐれ,也許很微小、但世界似乎漸漸地朝好的方向轉變。央說自己只是沒有特殊能力的平凡人,但還是有能做到的事,兩人也約定好,無論在哪都要讓自己過得幸福。而央在考量了——什麼對撫子是最好的,決心將撫子送回他原本的世界。

歸還結局【忘れないで】央把撫子送回前告白「不要忘了我」,但回到2010年的撫子,這段記憶還是失去了。十年後,央成為了世界級的廚師,是個大忙人,撫子也持續追尋自己的夢想。結婚時撫子主動吻了央很閃(〃∀〃)


殘留結局【還るべき場所】很不同,兩人心意雖然相通,可是央仍決定把撫子送回2010年。撫子仍是被送回2010年,而撫子心裡想著——絕不能忘記2020年的央,拼命將記憶記錄下來。這⋯⋯難道其他2020年男角就該被忘記嗎( ̄▽ ̄) 而小鷹斗希望撫子獲得幸福,竟也做出了傳送裝置,讓撫子順利回到崩壞世界。



央在特別課程這群人中長得最好的!其他人不是長歪就是長壞,終夜是本來就是歪的 ̄▽ ̄(無誤)在這片或多或少都有點偏執的角色中,更顯得央難能可貴的正常只是跑完了還是不是我的菜就是了(╬ ̄皿 ̄)=○#( ̄#)3 ̄)

他的路線能體會到平凡人的幸福,一起躲藏的同居生活簡直新婚夫婦!央的能力不像這款遊戲其他人那麼誇張,但他會竭盡所能自己能做到的事,現實生活要找老公就要找這款的啊(笑)在有心會側還能開啓楓路線,しぐれ也只有在這條線有立繪且順利得救,我好想看トラ兩位弟弟的長相喔(敲碗求立繪)央的路線圖都是ExTime移植新繪的,有很漂亮的,也有好幾張覺得跟其他圖畫風落差很明顯,結局CG也崩崩的,後日談圖就好多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