設定集 輪るピングドラム 公式完全ガイドブック 生存戦略のすべて

単行本(ソフトカバー): 191ページ
出版社: 幻冬舎
ISBN-10: 4344824369
ISBN-13: 978-4344824362
発売日: 2012/3/27
商品パッケージの寸法: 29.4 x 21 x 1.4 cm

01話~24話ストーリーダイジェスト、オールキャラクターガイド、キャストインタビューなど、公式完全ガイドブック。


☆圖文版權屬於原創作者



這本是迴轉企鵝罐公式設定集,內容主要是解說劇情與設定文字類為主,動畫宣傳圖、設定、星野老師的手稿也都有,另外兩本是分別對動畫原畫、星野老師稿件收的更齊,三本通包的我表示:「完全沒有遺漏!」 ( ̄▽ ̄)~*



封底與目錄,依序是彩圖、角色設定、劇情;值得一提的是訪談收的滿多的,除了監督、系列構成與聲優,音樂與不少美術工作人員也有篇幅。



彩圖~




人物介紹,晶馬不用說是個好孩子,桃果則是出場很少但存在感非常強。


動畫每話介紹,放個第一話代表~有收錄次回預告的台詞!還有每話的企鵝動態喔( ̄ˇ ̄)


絢爛的水晶世界!生存戰略!



Opening與Ending,這邊收的都是定稿~企鵝罐的ED歌曲改編自許多老歌,重新編曲後是完全另一種風格。


美術場景~


動畫中電車上出現的宣傳圖與標語!有這個我好驚喜,細看會發現不少意味不明的內容www


動畫中出現在各個角落的小物,可愛之外(好適合當素材)許多也有象徵意義。我自己雖然是喜歡收圖大於收設定,但這是一本非常豐富的設定集,企鵝罐動畫的美術風格也很特別,這三本書籍重複內容也不多,可依偏好的內容來做選擇。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