畫集 輪るピングドラム 星野リリィ アートワークス

単行本(ソフトカバー): 87ページ
出版社: 幻冬舎
言語: 日本語
ISBN-10: 434482539X
ISBN-13: 978-4344825390
発売日: 2012/6/30
商品パッケージの寸法: 29.4 x 20.8 x 1.4 cm

キャラクター原案・星野リリィが描いた「輪るピングドラム」の世界。カバーイラスト&ショートコミック描き下ろし。版権イラスト&全話エンドカードのカラーイラストを全収録。未収録のものも含め、キャラクターデザイン画を全網羅。監督幾原邦彦による特別寄稿「星野リリィは、本当に『星野リリィ』である」。星野リリィインタビュー&各イラスト、キャラクターコメント。


☆圖文版權屬於原創作者



眼看最近又有一批書要進來趕快把先前還沒分享的寫一寫(欠債太多)迴轉企鵝罐是我很喜歡的動畫作品,由星野莉莉擔任角色設定,整部作品基調其實是既夢幻又殘酷的少女敘述風格,更特別的是動畫的幾原邦彥風劇場式演出手法~


封面封底是一張跨頁,是這本唯一的新圖~


拆掉書皮是陽毬與水晶公主封面圖的線稿~


目錄頁的部分,這本有把星野老師為企鵝罐繪製的稿件全部收錄進來,以往這種以角色設計師出的書籍完整稿都偏少,不過這本也收錄了動畫每集的End Card,因此不會覺得圖很少噢~之後有一些初期角色設定,以及固定的訪談篇幅。



星野老師無論是構圖還是用色都不複雜,我一直很喜歡他的圖營造出的夢幻感~第一張是企鵝罐小說的封面圖,是三張一組(這邊只照了兩張)小飾品與花邊的變化把故事帶入下一個階段,我最喜歡的是她筆下人物少男少女的表情( ̄︶ ̄)




ED卡部分,大多收的像上面這樣,也有收跨頁!小晶馬跟小陽毬這張看到還是想哭 ╥﹏╥


角色設定這邊包含了老師的手稿,一開始看這部作品時時,冠葉跟晶馬真的是一對很引人注意的雙胞胎;這對個性不同的兄弟有很多讓人會心一笑的小細節,眼神、穿著跟企鵝等等(笑)


陽毬這套衣服超級可愛,連小三都有一套!


動畫中沒用上的設計。


最後有星野老師對每張作品的評述;個人相當喜歡這本,價格也很容易入手,不論是喜歡星野老師、或是喜歡迴轉企鵝罐這部作品的同好我覺得都滿推的~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