畫集 花邑まい画集 TRANSLUCENT

大型本: 127ページ
出版社: エンターブレイン (2013/3/30)
言語: 日本語, 不明
ISBN-10: 4047288314
ISBN-13: 978-4047288317
発売日: 2013/3/30
商品パッケージの寸法: 29.6 x 21 x 2 cm

『AMNESIA』『AMNESIA LATER』『デザート・キングダム』ほか描き下ろしを加え180点余りを収録。ロングインタビューと花邑まい自身による解説を掲載。


☆圖文版權屬於原創作者



女性向畫集,AMNESIA雖然沒有玩過(只看過動畫)一些設定集就沒買了:不過看到這位算是新銳竄起的女性向繪師出的個人畫集就敗了,花邑まい老師的色彩風格強烈卻又有種透明感,目前這本大陸有出授權正版,比日版價位划算許多,喜歡的人可以考慮入手!




歡迎頁有章描圖紙,個人對這種設計沒有很愛(逃)主要是怕摸到時刮到,然後就不美了~目次分成四類,第一類佔了本書大約一半多一點的AMNESIA相關圖,第二類就是其他女性向遊戲,第三類是早期一點的圖,最後是慣例的訪談~






AMNESIA收的圖,色調極鮮艷外加特效撒很大的風格,其實我個人對這幾位男角一開始辨識度滿低的(汗)看過動畫後呈現略有印象的程度~花邑まい老師的人物設計我會歸在不錯但不是我特愛的風格這邊(偏視覺系)但滿版乙女風的圖讓我看的也是滿開心~






花邑老師在O社擔任人設的另款遊戲,幻想阿拉伯風格,用色也是一樣很夢幻,彩度很高,不過就不是AMNESIA那種偏冷色調~不過這兩款遊戲知名度差很多啊!



第三部分有比較早期的圖,也有以前未發表的投稿作品,整體風格跟現在不大一樣,但水準不會落差太大,上圖右下這組人物好可愛!整本看下來,老師其實畫女孩子也相當不錯~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