畫集 樋野まつりイラストレーションズ―ヴァンパイア騎士

大型本: 91ページ
出版社: 白泉社 (2010/7/5)
言語: 日本語
ISBN-10: 4592732596
ISBN-13: 978-4592732594
発売日: 2010/7/5
商品パッケージの寸法: 30 x 23 x 1.4 cm


☆圖文版權屬於原創作者


是舊書了,Amazon目前品切:記得當初買了不久後就出了中文版,還好價差沒很大。吸血鬼騎士把樋野まつり老師捧紅,作品前期我覺得還不錯,不過就是標準了的大紅之後劇情大暴走+大拖戲(優姬回復記憶後的篇幅竟然畫了超過十本,殺完叔叔之後到底在演蝦毀)最後撐不下去了,結局也是標準的腳踏兩條船兩面不討好模式⋯⋯應該不少人都看到吐血(包括我)畫集是10年出版的,後期的稿件沒有收錄到,單行本最後一集有出同捆迷你畫冊加上這本就可以把吸血鬼騎士的作品畫作補完,台灣也有代理喔,不過原因如上述我也不打算去收就是~

作品歸作品,還是來欣賞畫冊吧XD 這本圖幾乎是滿版,沒有線稿草圖與設定,日文原價就算頗可親,中文版當然更划算〜當作女性向畫冊來收或是專收樋野老師的作品是頗推的!




右邊沒有女主角的世界看起來多美好啊XD




露出度有別的床單圖,當初在雜誌上看到床單應募還滿驚訝的O_O 時至今日,造福大家的女性向床單跟抱枕也完全不稀奇了(笑)


早期很多圖都是學園風,中期之後的圖的風格我比較喜歡~背景也比較豐富一些~



有些小周邊的圖單頁就會放比較多張~




最後有附上封面圖的繪製過程,老師的線稿其實意外的滿利落,用麥克筆上色,這張封面圖日版有一張拉頁海報喔~不過⋯⋯是說為什麼枢是在封底啊啊啊!!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